李叉烧

【凯柠】我可是 社 会 主 义 接 班 人

×凯莉视角

×全文700+,一发完

没问题的话↓↓↓

我与安莉洁认识是因为学校组织的一次活动。

美名其曰给高三的放松考前压力,高一高二参加活动的人数却更多。半秃的老师推着文娱部的移动黑板到操场正中央,第一次享受到被众人围观来上课的感觉。黑板上教的是半正经的弧度计算公式和计算抛物线的图,校长还不惜加大学校开支买了近百台夹娃娃机,里面的娃娃审美却仍停留在校长那个时代。

“好好看看!运用抛物线的原理甩夹子计算正确的弧度完成夹娃娃的任务才是这次活动的真正意义!!!”

噗嗤,什么嘛。

转着手中吃光的糖棍甩手扔进垃圾桶,这等小儿科我凯莉可不必重新复习。带着根据学分领取的数量较多的游戏币和刚刚被自己夹上来的一堆娃娃,站到一台机器面前。这台机器内的娃娃已经算是很符合当代审美了,是做工有些劣质的粉红豹。作为夹娃娃行业的狩猎高手与理科班尖子生的我并不打算将把它夹出来这等简单事情放在眼里,放进一个币之后任由自己周围被人群围成面积不大的小半圆,眯着眼操纵摇杆准备拍下夹取键,旁边忽然传来一个略带惋惜的声音————

“学姐,夹不到的哦……”

“怎么,质疑我凯莉的技术吗?”

不悦。我恶狠狠的盯住她和她手中的塔罗牌,这人我是听说过的,什么半个吉普赛血统啊,占卜界新星?

“没有那个意思……但是这次…是真的会夹不到的哦……”

“收起你那套把戏,你爹凯莉我可是 社 会 主 义 接 班 人。”

淡淡的火药味无形炸开,转头发现机器已经自动将夹子往下伸,调整好的方向与位置和刚刚计算好的一模一样,按理说是不会出现任何差错,即使是机器自动向下夹,所以说,这算什么…?

我心情复杂的盯着那个才堪堪碰到娃娃的破烂夹子,夹子下面的粉红豹是四脚朝天的姿势,一双黄眼无神的很。而那个夹子就在万众瞩目之下停止了向下运动,不动了……

随即那个令人恼怒的声音又不紧不慢的响起,此时她将手中的塔罗牌合起,放回口袋。为了不让形象被破坏我决定忍气吞声那么一回,安莉洁是吧,我记住了。

“看,学姐,我说了…夹不到的……”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