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叉烧

【雷帕】今天的雷狮也在快乐的卖队友

×学pa
×短打,一发完。
×帕洛斯视角
没问题的话↓↓↓

雷狮有个坏毛病,打游戏总挑上课和凌晨时段,美名其曰带我提升游戏技术,平时都是快乐四排,现在因为卡米尔的年级准备期中考,佩利昨晚陪他打的太晚,坐在我座位前面睡的雷打不动。无奈只能让我和他双排。

搓搓手拿起手机点击准备,抬头瞄一眼老师还在认真讲课,盘算了半天找了个老师的视觉死角,虽然这个死角多半依赖仰着头睡的佩利,犬齿旁是毫无违和感的几滴口水,缓缓的从唇角流出。

进去之后盯紧了屏幕,这局太非,枪都没见到个影就落地成盒。雷狮倒是运气好,几乎什么都有,虽然他并不打算与他的队友分享就是。

我原本以为这已经用尽了我今天的倒霉运气,直到刚刚忽明忽暗的光线变成了一整片阴影。佩利不知什么时候已经换了睡姿瘫在桌子上,我所谓的“安全视觉死角”在讲台上望当然是一览无遗。隔着一条过道的雷狮不知什么时候已经收好了手机,嘴角半勾的看着我和我面前的老师……

靠。

佩利这才醒来,托我的福他倒是没被多追究,被拉去办公室一番教育回来后我盯着还悠哉悠哉的打着单排的雷狮咬牙切齿一字一顿的憋出一句:

“雷狮老大,下次能不能不要卖,队,友?”

评论(2)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