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叉烧

【佩帕】淬毒

极限短打混更✔
花吐梗✔
双向暗恋✔
帕洛斯视角✔
没问题的话↓↓↓

我想我得做些什么。

“喂帕洛斯,你帮我看看这个!”

佩利张开手露出了几瓣类似于白玫瑰花瓣的东西,那花可以说是太可怜了。花瓣被从中间捏断,断裂的边缘暴露在空气中微微发黄,带了点不知是花的汁液还是什么的粘液,静静躺在佩利手中。

伸出右手的拇指和食指,正打算捏住一小片研究一下他要我看的到底是什么,一阵咳嗽声传来且把他手中的花瓣也抖落在地。

啊呀,数量不太一样吧?

抬头瞥见人使劲锤自己胸口,口中掉落出和他手心里相似的花瓣,他难受的皱着眉,咳完之后又将那些花捡了起来,握在手里,伸到我面前让我看。

原来这花是这么来的吗?

“哦呀。我说佩利,怎么第一反应是给我看呢?”

我想我得做些什么了。

评论(7)

热度(26)